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烤肉季啦!!


中秋烤肉~史上最強奢華肉烤組合----必不可少


到哪邊才可以買到便宜又實惠的奢華肉烤組合呢?


來來來~看過來~~台北濱江幫您把奢華肉烤組合都準備好~



必備的烤肉食材推薦--奢華肉烤組合--讓你不再為採買煩惱~



台北濱江---全國最大網路嚴選食材流通市場


幫大家解決這個煩惱!!


台北濱江從2008年開始累積到現在~已經擁有超過百萬的會員!!


其主打著從各地嚴選而來~最新鮮的當地食材  


目的就是要讓美食網路購物零距離!!


常想不到烤肉要考什麼食材嗎??這邊都幫您想好了!!




吃飽了還有飯後水果的服務!!



水果後更有冷飲與冰品!!!





整個中秋節都讓他一條龍服務去啦!還在等什麼~~快快上網訂購去吧!!





台灣女將許淑淨今天在里約奧運奪金,幕後最大功臣當然是總教練蔡溫義,其實許淑淨早在2014仁川亞運以抓舉101公斤、挺舉132公斤,總和233公斤,並打破總和230公斤的世界紀錄奪金後,就有其他國家開出月薪1萬美元(約31萬台幣)的高價請他去執教,卻被他斷然拒絕,他說:「我就是愛台灣!」
蔡溫義不願透露是那個國家重金禮聘,他強調:「我吃台灣米、喝台灣水長大,我不可能去其他國家教選手,回來打我們自己人。」超台的他一向以身為台灣人自傲,他說:「我們台奢華肉烤組合灣雖小,五臟俱全,就算人口不多,還是可以打造出屬於我們自己的奧運金牌。」
蔡溫義曾是1984年洛杉磯奧運舉重銅牌得主,近幾年他培養出的許淑淨和林子琦都在亞、奧運大放光彩,他說:「我們證明了,亞洲是舉重強權,女子組前2面金牌,一個是泰國拿到,另一面是我們台灣,都是出在亞洲。」台灣時間明天凌晨2點半,郭婞淳將出戰女子58公斤量級,蔡溫義則預言:「明天的金牌還是會留在亞洲。」台灣3大女箭客譚雅婷、雷千瑩、林詩嘉,今天在里約奧運女子團體射箭銅牌戰,以5比3的積分比數擊敗義大利,拿下台灣暌違12年來的射箭獎牌,3個平均23.6歲的女孩,完成賽前「至少」奪牌的重奢華肉烤組合任,她們也各獲500萬國光獎金,以及彰化銀行贊助的100萬台幣,每個共得600萬台幣。
台灣女子射箭團隊,在排名賽獲得第4種子,因此直接從8強出賽,沒想到首戰墨西哥就險些翻船,前2局以0比4積分落後,幸好順利逆轉勝;4強對上射箭霸主南韓,不幸以1奢華肉烤組合比5落敗,進入到關鍵的銅牌戰,3人齊心放鬆,終於展現出應有水準。
銅牌戰前2局台灣很順利奪下,第3略微失常僅射下49分,不過關鍵奢華肉烤組合的第4局,又射出56分的高分,總算擊敗義大利。總教練倪大智說:「這是台灣奧運射箭史上第1次,在被看好又設定目標的壓力下,如願完成任務!」
譚雅婷說:「8強賽確實有點緊張,但過關後就放鬆不少,從倫敦奧運失敗後,這4年來我學到應該怎麼樣『玩比賽』,每次站上射箭台總是很開心,看到對手有好成績,我也會興奮的覺得自己也可以,感覺很像在打電動那樣。」
擔任第2棒的雷千瑩算是相較之下比較不穩定的,從8強賽開始,共出現過6支7分箭,她笑說:「還好最後有拿到銅牌,不然我自己都不原諒自己,隊友就算在我沒射好的時候也是一直鼓勵我,我算是3人中最老的,但卻感受到最多的溫暖和支持。」
最後1棒的林詩嘉,雖然是首度參加奧運,但卻奢華肉烤組合表現出色,尤其最後1箭射下9分,替台灣順利摘銅,她說:「4強對南韓確實有被影響到,尤其第1局對手就射60分滿分,簡直是要逼死人,不過我們3個一起鼓勵對方,才能在不到10分鐘內就恢復該有的情緒。」
奧運射箭結束團體賽後,明天開始將進行男、女個人對抗賽,台灣還有繼續拼獎牌進帳。台灣女將許淑淨今天在里約奧運奪金,幕後最大功臣當然是總教練蔡溫義,其實許淑淨早在2014仁川亞運以抓舉101公斤、挺舉132公斤,總和233公斤,並打破總和230公斤的世界紀錄奪金後,就有其他國家開出月薪1萬美元(約31萬台幣)的高價請他去執教,卻被他斷然拒絕,他說:「我就是愛台灣!」
蔡溫義不願透露是那個國家重金禮聘,他強調:「我吃台灣米、喝台灣水長大,我不可能去其他國家教選手,回來打我們自己人。」超台的他一向以身為台灣人自傲,他說:「我們台灣雖小,五臟俱全,就算人口不多,還是可以打造出屬於我們自己的奧運金牌。」
蔡溫義曾是1984年洛杉磯奧運舉重銅牌得主,近幾年他培養出的許淑淨和林子琦都在亞、奧運大放光彩,他說:「我們證明了,亞洲是舉重強權,女子組前2面金牌,一個是泰國拿到,另一面是我們台灣,都是出在亞洲。」台灣時間明天凌晨2點半,郭婞淳將出戰女子58公斤量級,蔡溫義則預言:「明天的金牌還是會留在亞洲。」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奢華肉烤組合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1bf5gq6 的頭像
    f1bf5gq6

    蘇怡慧的部落格

    f1bf5gq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